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女子乘地铁携带枪支 安检员沉着应对谎称演习疏散乘客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4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在四川成都地铁1号线华西坝站,安检员在一名女性乘客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查出一把手枪和五发子弹,随即这名女子被地铁工作人员控制。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下午6点35分,一名黑衣女子将随身携带的包放入安检机,随即安检员朱小康从显示器图像中发现异样。

  成都地铁安检员朱小康说,这个时候发现她包里有一把疑似枪支弹药的形状,我就立刻暂停了值机,通知我的同事对她的包物进行检查,她就自己把包拿走了,比我们还快。

  当另一名安检员来到安检口,要求对这名女子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开包检查时,这名女子极不配合。

  成都地铁安检员文静说,我说乘客你包里是否有一个疑似金属物品,她说我包里只有一个保温杯,没有其它东西,我说你包里有没有疑似枪支之类的,当时她就反应过来了,然后她就往外走,当时我就拦着她,拉着她。

  而此时,在安检口等待过安检的乘客也越来越多,大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少人还过来看热闹。

  成都地铁安检员朱小康说,我就怕他们在那里引起拥堵,我就告诉他们这是演习,请你们先走吧,然后这些乘客都还是很理解就一一散开了。

  此时,黑衣女子情绪越来越激动,带着包转身快速离开,安检员紧随其后再次将这名女子拦了下来。

  成都地铁安检员文静说,她就很激动,就说这是给我小孩子玩的,我说那你拿出来我看一下,打开包的时候,我看见有一个黑色的小包,她再打开黑色的小包,里面有一块布把枪支给包着的。

  地铁安检员还从这名女子的包内发现五发子弹。目前,该女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