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服务平昌冬奥会!我国113名志愿者近期陆续奔赴平昌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3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12日)下午,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国志愿服务队培训班开班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各地区百名志愿者参加学习。

  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介绍说,中国有1345人报名申请平昌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共有113人得到平昌冬奥组委确认,近期陆续奔赴平昌。这些志愿者是未来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大军的先锋团队和骨干力量,北京冬奥组委将采取切实措施培养和保留好这些志愿者。

   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 闫成:一方面我想通过冬奥会这个平台,他们会很好展示中国志愿者风采,也为弘扬志愿者精神作出中国的贡献,另外一方面中国的志愿者服务过平昌冬奥会以后,对于北京冬奥会来讲,应该说是一份十分宝贵的财富,他们通过服务平昌冬奥会积累很多冬奥会的经验,也会熟知奥林匹克,特别是冬季奥林匹克运动的标准,应该说是为北京冬奥会积累了一笔人才储备。

  开班式上,北京冬奥组委向志愿者赠送了《冬奥会竞赛项目知识读本》等学习资料。同时,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们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好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任务,为决胜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做好准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