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即将决定是否重启对伊朗制裁 伊朗称或对美国决策采取反制措施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1日 2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贝赫鲁兹·卡迈勒万迪10号警告说,如果美国决定重启对伊朗制裁,伊朗将不再积极配合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工作。

  当天,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贝赫鲁兹·卡迈勒万迪在接受伊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警告说,如果美国不继续解除对伊朗的制裁,伊朗方面将会将此视为违反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举动。他说,如果美国不显示出其诚意,那么也不要指望伊朗会继续像过去两年一样,继续配合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工作。

  贝赫鲁兹·卡迈勒万迪还说,伊朗已经准备好了各种措施,一旦美国重启对伊朗的制裁,伊朗几天之内就会采取行动。虽然他没有具体透露伊朗将采取什么行动,但贝赫鲁兹·卡迈勒万迪表示,伊朗原子能组织有能力加速在多个领域的核活动能力、尤其是在铀浓缩领域,伊朗有能力将核活动的速度提升至数倍于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达成之前的水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