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冬日里的暖心行动·车辆滞留高速 路政人员送食物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9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河南境内出现了大范围降雪,降雪导致部分车辆滞留在高速公路上。

  为保证司乘人员有饭吃、有水喝,这些天来,当地路政人员带着食物和热水上高速,徒步送给司乘人员。

  1月7日傍晚,在京港澳高速信阳收费站附近,有大量车辆滞留。当地路政人员装了满满一车的食物和水送往拥堵路段,有方便面、火腿肠、热水、矿泉水。天气冷,为了让司乘人员少走路,路政人员带着方便面,提着热水,徒步前进,为滞留的人员提供帮助。

  接完了热水,路政人员又给了这位司机一盒方便面。

  司机徐先生说,堵了两天了,太感动你们了,谢谢了啊。带的干粮全都吃完了,路政人员要是不来,我今天晚上都饿肚子了,心里暖呼呼的。

  像这样徒步送水和食物,从3日一直持续到8日,当地路政人员24小时轮班上路。

  河南省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吴磊说,高速上也没个地方吃饭,服务区几十公里才有一个,现在都是我们组织单位一直在送,分几个小组,24小时不停,一直在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