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炮轰班农:他不仅失去了工作,还失去了理智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4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他丧失了理智!”让美国总统特朗普做出如此评论的,是他的前首席战略顾问班农。《纽约时报》报道称,特朗普周三(3日)基本上从自己的政治圈内驱逐了班农,呵斥他为“自我推销的夸张的人”,否认了他对于特朗普竞选成功的关系,还称他“丧失了理智”。

  《纽约时报》说,在一篇充满愤怒与憎恨的书面声明中,特朗普抨击了班农。这样的情形有些戏剧化,要知道,班农即使在去年夏天离开顾问职位后,还和特朗普保持联系,而现在,两人却走到了破裂的边缘。

  导火索是班农参与的一本新书。不久前,班农在作家沃尔夫的新书《烈焰与怒火:特朗普白宫揭密》中表示,2016年6月,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和女婿库什纳为听取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不利资讯”而在纽约特朗普大厦的“通俄密会”,是“既叛国又不爱国”的行为。

  这一言论激起了特朗普的怒火。“史蒂夫·班农与我本人以及我任职总统没有任何关系,”特朗普在声明中说,“他被开除的时候,不仅失去了他的工作,还失去了理智。”在特朗普的描述中,班农无意帮助自己完成总统任务——“让美国再次伟大”,而是“想要烧毁一切”。

  “班农假装与他称为反对方的媒体开战,实则投入时间在白宫向媒体泄露错误信息,让自己显得比实际重要得多。”特朗普说:“他只有这件事做得好。平时他很少与我进行一对一的会晤,只会假装可以影响、愚弄毫无头绪的少数人。还帮着写了一本欺骗的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