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让驻外人员信心动力倍增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3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18年新年贺词,让驻外人员信心、动力倍增。

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大使马朝旭

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大使马朝旭

  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大使马朝旭:当前,中国确实已经日益走进了世界舞台的中央,全世界都在看着我们。作为联合国安理会的常任理事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我们将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变革。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习主席在谈到2017年几场我国主办的大型多边外交活动时指出了一个重要事实,那就是很多国家领导人赞成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美国大西洋理事会访问学者朝核问题专家王俊生

美国大西洋理事会访问学者朝核问题专家王俊生

  美国大西洋理事会访问学者朝核问题专家王俊生:贺词里尤其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我们今年的外交,我们主办了主场外交,多边外交,国际影响力在不断提升。我在华盛顿的感受一方面就是,有关中国议题的会议非常多,甚至不夸张地说几乎每天都有。

  中国驻巴西圣保罗总领馆代总领事石雷克:人民感受到是实打实的收获感、幸福感、安全感,这是在多年的驻外工作中,通过对比最强烈的感受。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岑建君:习主席的贺词中谈到了脱贫的问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我们也希望留学生经常能够回去,能够到老区、山区,帮助当地的人民脱贫。

  世界银行农业经济学家赵宇轩:看了习主席2018的新年贺词心潮澎湃,他提到2017年我国有超过1000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并将在2020年终结极度贫困,这样的成就和承诺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历史上都是非常伟大的,我作为中国人非常自豪。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