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大选竞争激烈!选举委员会10天获51份提名通知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7年12月29日 0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NBC网站)

  海外网12月28日电 俄罗斯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进行,而选举活动已于2017年12月启动。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帕姆菲洛娃28日表示,自选举活动开始至今,委员会收到了51份有关提名俄总统候选人的通知。

  据报道,帕姆菲洛娃12月28日在会议上表示:“俄中央选举委员会10天内收到了有关举行提名俄联邦总统候选人活动的通知,这些通知来自51个提名主体,即21个政党和30名独立候选人。”

  另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当地时间27日,俄总统普京已向中选委递交参加2018年3月总统大选的文件。14日,普京曾宣布将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并称已有竞选纲领。

  俄罗斯总统大选举行在即,各个参选人也备受关注。被视为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最大政敌的反对派领袖纳瓦尼近日提交参加俄总统选举的申请,但随即被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以“有案在身”为由禁止参选。在得知这一决定后,纳瓦尼放话称将和其支持者一起联合抵制2018年的大选,并会把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拒绝将其登记一事诉诸法庭。

  而另一方面,普京再次宣布竞选总统的消息也备受瞩目。俄罗斯民调显示,就2018年的总统选举,普京依旧被寄予厚望。70%的受访者支持普京继续担任总统一职,俄罗斯广泛期待普京的第四个六年总统任期。(综编/海外网 李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