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巴基斯坦驻美使馆:恐袭造成巴逾千亿美元经济损失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12月25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巴基斯坦驻美国大使馆介绍了政府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正在采取的措施。巴方指出,恐怖袭击对该国造成的经济损失达到1230亿美元。

  巴基斯坦驻华盛顿大使艾扎兹·艾哈迈德·乔杜里表示,不久后将向美国各机构和专家中心分发这份文件。

  2015年,巴基斯坦政府发起了打击恐怖主义国家行动计划。伊斯兰堡在该计划框架下,成立了一个11000人的反恐组织。

  巴使馆称:“尽管取得了巨大的进展,我们知道任务还没有完成。巴基斯坦境内仍在发生大量的恐怖袭击,其中一些是由军事集团发起的,这些集团已转移到阿富汗境内。”

  文件中指出,从2003年到2017年,发生在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袭击共造成进2.2万平民和约7000名安全部门人员丧生。

  美国当局呼吁巴基斯坦加倍力度打击活跃在该国的恐怖主义组织和武装分子。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恐怖分子继续在巴基斯坦寻找藏身之处。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今年八月宣布了新的对巴政策。他演讲中称,如果伊斯兰堡继续在其境内“藏匿恐怖分子”,那么可能会“遭受巨大损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