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5岁男童地铁惊厥 众人争分夺秒接力送医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0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一位到上海看病的5岁男童在乘坐地铁时,因为突发惊厥,浑身抽搐,地铁站内的工作人员、民警接力抱着男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男童已无大碍。

  监控画面显示,这名5岁男童因为突发惊厥晕倒在上海地铁12号线漕宝路站,地铁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立即赶来查看。

  上海市公安局轨交公安12号线漕宝路站民警何永强说,当时孩子浑身抽筋,咬破了舌头,嘴里在出血,然后我们地铁站值班站长为了防止再次伤害,在他嘴里放了一支笔。

  为了争取救治时间,众人采取接力平抱男童的方式,将他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经过医院诊断,该男童是因为高烧引发惊厥,经过救治,目前已无大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