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秘鲁

新闻频道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17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利马12月16日电 应“为了变革秘鲁人”党邀请,12月14日至16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秘鲁。宋秀岩分别会见秘国会主席加拉雷塔、执政党主席比奥莱塔、秘国际政治研究院院长帕切科并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席秘国际政治研究院举办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介会并发表演讲。

  宋秀岩向秘政党、智库、媒体、学者等各界代表全面宣介了十九大精神和主要成果,着重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及其重大意义、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介绍了过去五年来中国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中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特别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内容,并就秘方关心的问题作了回答。

  秘方表示,中共十九大不仅对中国党和国家,而且对世界具有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成功实践给拉美各国提供了有益借鉴,期待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有关国际合作。秘方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党际交往,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秘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宋秀岩还在我驻秘鲁大使馆向使馆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在秘中资机构代表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