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通话足够长” 俄美总统就朝鲜问题商定交换信息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6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俄总统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和美总统特朗普通过电话,就解决朝鲜问题商定交换信息和可能的倡议。此前俄美总统通过电话讨论了双边关系和各个地区的局势,重点关注了调解朝鲜半岛局势的问题。佩斯科夫未透露电话会谈持续了多久,但他表明,通话足够长,两国领导人交流的内容非常丰富。

        另据俄罗斯总统网站15日报道,俄总统普京14日晚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讨论了两国关系和朝鲜半岛局势。

        报道说,通话是应美国方面提议进行的。两国总统讨论了发展两国关系的紧迫问题和一些地区热点问题,其中重点讨论了如何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两国总统还在通话中约定继续进行高层交流。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白宫14日发表声明说,特朗普在电话中感谢普京在年度记者会上承认美国取得的亮眼经济表现,两位总统还探讨了共同合作以解决朝鲜的“危险局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