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回应性骚扰:没法证明我通俄 民主党又换招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7年12月13日 0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特朗普.png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来源:CNN

  海外网12月13日电 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回应了近日来对他的性骚扰指控,特朗普声称,对他的性骚扰指控是民主党的发明,他们无法证明我与俄罗斯相勾结,因此又制造一些新的虚假指控,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星期二(12日)驳回了性骚扰指控,声称对他的指控是民主党的发明,他们无法证明他的竞选勾结俄罗斯干涉了2016年选举。

  特朗普在Twitter上写道,“尽管浪费了数千小时,花费了数百万美元,但民主党人却无法证明我与俄罗斯勾结,所以现在他们正在继续进行虚假指控, 编造一些与我不认识或从未谋面的女性的故事。假新闻!”

  资料图:特朗普推特截图。

  报道称,最近性骚扰指控因性丑闻导致的辞职和罢工而崭露头角。

  周一,一些民主党议员开始呼吁特朗普因为指控而辞职,其中包括纽约民主党参议员基尔斯滕·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她在接受CNN的采访时说,应该相信这些女性。

  “特朗普总统应该辞职”,吉利布兰德说。 “这些指控是可信的,有很多,我听过这些女人的证词,其中很多是令人心碎的。”

  资料图:12月11日,指控特朗普性骚扰的女性在新闻发布会上。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三名美国女性在节目中公开指控特朗普曾经的不正当行为,并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国会对此事进行调查。一位女性说,之所以上节目分享这些故事,就是为了让人们知道特朗普到底是怎样的人。

  对此,白宫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回应了这几名女性的指责。

  声明中写道,“这些虚假的指控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由目击者所陈述的,这背后有更深层的政治动机。在去年的竞选中,美国人民已经通过决定性的胜利来表达他们的判断力。”

  据悉,特朗普去年竞选总统期间,《华盛顿邮报》公布了他2005年一段用词非常粗俗的谈话录音,含有猥亵和侮辱女性的言论。在录音中,特朗普曾自夸强吻女性等经历,言语中以能对女性动手动脚为傲。但他在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中强调,实际上他从没做过这些事情。希拉里竞选团队则称,美国媒体的报道表明特朗普在辩论中“撒了谎”,他在录音里吹嘘的那些行为“绝不仅是说说而已”。

  对此,特朗普2016年10月13日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场竞选活动上表示,有关他本人对女性做出“不当行为”的恶毒指控是“完全错误”的,都是编造的谎言,非常荒谬,毫无逻辑和常识,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情。(综编/海外网 张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