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新闻战线"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中国网事 2017年11月28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7日,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全体人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新华社发(海沙尔摄)

  11月27日,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全体人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新华社发(海沙尔摄)

  新华社上海11月27日电(记者朱基钗、郭敬丹)由中央宣传部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27日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启动。 

  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作动员讲话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全国新闻战线的头等大事。在全国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是新闻战线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实践。 

  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各省区市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23家中央和地方媒体的负责同志及骨干编辑记者中的党员代表共约130人参加启动仪式。面对党旗,全体人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其间观看了“忠诚与信仰——情景党课”。启动仪式结束后,编辑记者们还前往中国记协的前身“中国青年新闻记者协会”成立会址纪念馆参观。 

  蒋建国表示,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追随党的步伐、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跟着党再出发、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再出发;就是要不忘理想信念的初心,牢记新闻战线的使命,从历史汲取智慧,为今天凝聚力量。我们的编辑记者既是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也是宣讲员,我们走到哪里,就要把十九大精神带到哪里、宣传到哪里。他希望编辑记者们倾情投入,写出信仰的味道,写出思想的力量,写出时代的旋律,写进人民的内心,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新篇章。 

  据介绍,“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持续到2018年1月底,将多形式、分层次、广覆盖地宣传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深入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充分反映广大干部群众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生动局面。 

  启动仪式后,来沪编辑记者将在上海开展集中采访,各媒体还将组织采编力量分赴各地进行蹲点调研和行进式采访。从12月初开始,各媒体将在重要版面、时段、新媒体平台统一开设专栏,推出主题采访系列报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