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解读报告精神内涵 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央宣讲团赴香港宣讲十九大精神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4日 2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3日、24日两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为特区政府官员、社会各界人士、中央驻港机构和中资企业代表举办了三场专题讲座,引起与会代表和香港各界人士的热烈反响。

  中央宣讲团成员以“走进新时代 掌握新机遇”为题,向香港各界人士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并介绍了中央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路径。希望香港把握新时代国家发展机遇,推动特区经济社会新的发展。

  宣讲团成员结合习近平主席今年“七一”视察香港特区系列重要讲话,围绕“国家意识、爱国精神、国家观念”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一国两制”事业的新定位新要求,奋力推进新时代香港“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