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津巴布韦议会或于11月22日就穆加贝弹劾案投票表决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11月21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津巴布韦执政党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的中央委员会成员保罗·曼格瓦纳(Paul Mangwana)表示,11月21日议会可能成立一个委员会专门审议总统穆加贝弹劾案。相应的,将于11月22日就总统弹劾案进行投票表决。

这是继本周四进行的第一轮谈判后的又一轮。本周四进行的谈判尽管取得一些成果,但在一些关键问题上并没有达成一致。

  资料图:军方与穆加贝谈判现场。

  津巴布韦执政党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议会议员11月20日中午开始举行会议,期间将就应对穆加贝拒绝离职的问题采取进一步措施进行讨论。

  津巴布韦执政党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的中央委员会早前决定解除总统穆加贝的党内领导职务,并以启动弹劾程序相威胁,要求他11月20日12时前辞去总统职务。

  穆加贝19日晚发表电视讲话时并未提及辞职一事,却宣布自己计划主持12月的民盟全国代表大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