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数千人共享美食“四星望月”:笼床揭盖须12人合力

社会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0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四星望月”是一道江西特色传统菜肴,也是入选十大赣菜的客家美食,近日,在江西省兴国县一道放大版的“四星望月”,让几千名美食爱好者共同分享了这道客家名菜。

  “四星望月”由一道蒸的主菜和四道小菜一起搭配,由于蒸笼好似一轮圆月,四个盘子就好像四颗星星,因此俗称“四星望月”。放大版的“四星望月”,仅笼床揭盖就必须十二名壮汉才能完成。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千余斤猪肉、鸡翅、芋头、米粉等精美食材,用传统方法进行调制。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猛火清蒸,这个巨型粉笼床在现场数千名观众呼喊中正式开笼,近万名游客和市民一同在现场分享了这道美食名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