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工信部等十六部门联合发文:提升民营制造业转型升级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0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和财政部等16个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发挥民间投资作用 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按“市场主导、问题导向、协同推进、公平共享”原则,提出八项提升民营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要任务,鼓励支持制造业民营企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两化融合水平、工业基础能力和质量品牌水平,推动绿色制造升级、产业结构布局优化、服务化转型以及国际化发展,指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任务和工作措施。

  为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指导意见》还提出五方面保障措施,包括改善制度供给,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健全人才激励体系,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大财税支持力度以及创新金融支持方式,全方位提升对民营企业的服务水平,推动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制造业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