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地方选举三场重头戏结果揭晓 民主党大获全胜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11月08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8日电 综合报道,11月7日是美国的地方选举日,新泽西州、弗吉尼亚州两个州在当天选举州长,纽约市进行了市长选举。目前,三场选举的结果已经公布,民主党人大获全胜。

资料图:菲尔·墨菲(图片来源:法新社)

  资料图:菲尔·墨菲(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报道,在新泽西州长选举中,民主党候选人菲尔·墨菲(Phil Murphy)击败共和党对手关达娜(Kim Guadagno)当选。在弗吉尼亚州,同样来自民主党的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击败共和党对手艾德·吉莱斯皮(Ed Gillespie)当选。

资料图:拉尔夫·诺瑟姆(图片来源:法新社)

  资料图:拉尔夫·诺瑟姆(图片来源:法新社)

  在纽约市长选举中,民主党籍现任市长德布拉西奥击败共和党参选人、纽约州众议员妮可·玛丽奥塔基斯(Nicole Malliotakis),连任市长。

资料图: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图片来源:路透社)

  资料图: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图片来源:路透社)

  报道称,7日的地方选举被视为是明年美国中期选举的晴雨表。民主党在全国各地选举中向执政的共和党发起攻势。在各地的选举中,新泽西州和弗吉尼亚州州长选举受到最广泛的关注。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共和党包揽了美国国会两院多数席位,故而民主党希望在中期选举中翻盘,赢得更多席位。因此,新州和弗州州长选举成为两党了解民意走向、选举策略的一个途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