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喜庆十九大 这家公司做了一场“文化盛宴”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7日 1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喜庆党的十九胜利召开,更好地展现中交二航局五分公司家园文化及广大劳动者在岗位上拼搏进取、踏实奋进的精神面貌,传播家园故事,弘扬企业正能量。23日上午,五分公司举办了《家园故事》一书发布暨“中国梦 二航情 劳动美”劳动者摄影展揭幕活动。来自五分公司各条战线的劳动者、文化摄影爱好者济济一堂,见证了家园文化从一株文化幼苗成长为参天大树的五年历程。

  五年前,五分公司工会在党委领导和行政的支持下,创办了《家园》杂志,逐渐形成了该公司特有的家园文化体系。五年时间里,家园文化从涓涓细流汇聚成一脉文化暖流,温情绘制了该公司五年来的风雨彩虹路,也滋养了广大员工与企业同频共振的主人翁情怀,切实发挥了家园文化的凝心聚力作用。

  一个国家的梦想,离不开千千万万普通劳动者的创造,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员工对“争”“创”精神的践行,一个人的价值实现,则依赖企业这个大家园提供的缤纷舞台。当天,《家园》杂志的许多作者和主人公来到了现场,并被赠予了《家园故事》一书。《家园故事》汇编了《家园》杂志五年间的常青栏目——“印象人物系列、我的二航情结、二航随君女人”的所有文章,家园作者代表程海涛和主人公代表姚有国给大家分享了他们与“航五家园”相伴的感人故事和与二航局相伴多年的二航情结。

  随后,“中国梦 二航情 劳动美”我身边的劳动者摄影展进行了简洁的揭幕仪式。在这次展出的85幅作品中,有不少作品时间跨越了5年,摄影者中,有的已经从岗位上光荣退休,有的则是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但一张张图片里留下来的影像,构筑了一线劳动者的美,也记录了五分公司发展历程上的点滴感动和温情。

  活动中,航五家园首款文创产品“大白茶罐”与大家隆重见面,这个“憨态可掬”的小茶罐受到了广大员工的追捧和喜爱,茶罐上的“家园LOGO”线条简洁易懂,五个彩色屋顶代表了航五人的“五”个家园——创效家园、民主家园、安康家园、温情家园、文化家园,五个家园最终汇聚成航五人共同的幸福家园。 (五工  五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