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球聚焦十九大】沙特学者:中国智慧助力世界经济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1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一带一路”倡议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容,让沙特、德国等地学者印象深刻。他们表示,“一带一路”建设将带动相关国家发展,为世界经济贡献力量。

  沙特专家学者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一带一路”建设的论述,给相关国家的发展增加了信心,而中共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智慧走向世界,助力全球经济发展。

  沙特学者 艾哈麦德·法特西:中国已经建立专门的基金用于未来“一带一路”相关项目的投资,这对于中国和其他相关国家都意味着巨大的鼓舞,特别是将助推沙特实现国家转型和2030愿景的目标。

  德国专家:“一带一路”是巨大贡献

  德国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托马斯·海贝勒教授表示,“一带一路”建设将帮助相关国家改善基础设施,提高就业,是对全球化的巨大贡献。

  中国政治社会文化资深教授 托马斯·海贝勒:通过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投资,发展有关国家的基础设施,帮助这些国家发展现代化的工业和服务业,扩大它们的就业渠道,提高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帮助它们进入欧洲和中国的市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