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十九大代表回基层】落实十九大精神 共谋体育强国梦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连日来,体育领域的十九大代表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向群众、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传达十九大精神,共谋体育强国梦。

  十九大代表、广西柳州市业余体校副校长兰燕云一回到单位,就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如何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和同事们展开探讨。

  十九大代表 广西柳州市业余体校副校长 兰燕云: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体育工作新方向,饱含深意。全民健身是竞技体育的基础,我们会开展更多的全民健身活动,比如说长跑、徒步、骑行,让他们(群众)在活动中享受健康。

  此外,兰燕云还和大家共同探讨了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青少年体教结合等问题。作为一名基层体育教练,兰燕云和同事们承担着群众体育向竞技体育过渡的第一关。

  十九大代表 广西柳州市业余体校副校长 兰燕云:回来以后,我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在实际我的工作岗位上,做好一个体育工作者、一个教练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体育苗子。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这对十九大代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副主任王曼丽来说,既是历史机遇,更是责任使命。王曼丽一回到训练场上,就给运动员们详细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鼓励他们奋力进取,创造辉煌。

  十九大代表 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副主任 王曼丽:这次十九大报告对我们发展冰雪体育运动,有了更明确的指示精神,这次回来除了传达会议精神以外,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多目标和信心,我觉得责任重大,一定要加油干,为国家多培养优秀人才。

  黑龙江省速滑队运动员 牟钟声: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参加北京冬奥会,为祖国争光,现在我每天训练也非常努力,我觉得我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