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江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辖区内养老机构纳入管理范围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7年10月28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南昌10月28日电(记者高皓亮)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江西省日前出台新规,要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辖区内养老机构纳入管理范围,以县(市、区)为单位,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率要达到67%以上。

  江西省卫计委、财政厅联合下发的《江西省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明确,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根据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数量和身体状况,制订年度计划,做好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切实发挥体检在疾病筛查和健康指导中的作用,提高老年人健康保健意识。

  同时,方案还提出,积极推进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的作用,做好老年人中医体质辨识服务。

  方案要求,对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不具备能力,要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其他专业机构开展服务的,由县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与专业机构签订购买服务协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