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聚焦十九大 学习十九大精神 凝聚强军意志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8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学报告、谈体会、话使命。连日来,全军各部队通过多种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军练兵动力,激励广大官兵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铿锵前行。

  这几天,在海拔4500多米的西藏军区某高原训练场,西藏军区某旅宣讲小组把十九大精神编成快板,通过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战友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学习大会内容。

  在刚果(金)维和部队,在长白山脚下百里无人区的双目峰哨所,官兵们在训练间隙打开手机,浏览习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习主席提出的要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让大家充满了信心和动力。

  新时代、新使命、新目标。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和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等重要论述,使官兵明确目标跟党走、找准方向谋打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