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数据造假丑闻发酵 日本神钢子公司产品被吊销标准认证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7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本月8号曝出的数据造假丑闻还在发酵,神户制钢所26号承认,由于篡改检测证明书数据,神钢下属子公司——“神户制钢铜管公司”的一款铜管产品已经被吊销了日本工业标准、也就是JIS认证。

  神钢本月20号通报了这家子公司弄虚作假的情况,承认“神户制钢铜管公司”篡改了一种拥有“日本工业标准”标识的无缝铜管的检测证明书数据。

  26号,神钢宣布,这家子公司2016年9月前发货的这种无缝铜管“已被证实没有达到JIS规定的质量标准”,公司当天接到了被吊销JIS认证的通知——今后,这款产品将不得再使用JIS标识。

  数据显示,“神户制钢铜管公司”2016财年的销售额达485亿日元,其销售的产品中,按重量计算,拥有JIS标识的产品占比大约为40%。

  同一天,神钢还承认,公司通过业务部门的“自检”等措施,又发现了四桩不正当行为,涉及“机械业务部门的涂层服务”、“下属子公司‘神钢造机公司’的铸造金属和减速器”、“下属子公司‘神户制钢研究所’的合金试制品”。

  神钢说,公司已经设立了由律师构成的“外部调查委员会”,以查明一系列造假事件的原因,研究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