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电视台在英账户被关 访俄的英外长遭调侃:快隐身!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7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英国的所有银行账户遭到关闭,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还表示,自己将再也不会出现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镜头下。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针对此事,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26日表示,鲍里斯·约翰逊即将来访俄罗斯,想要避免出现在这家电视台的镜头下会有些困难,她建议鲍里斯·约翰逊佩戴一顶能隐身的帽子,这样就可以避免出现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镜头之下了。

  俄罗斯面向西方国家受众的主要媒体——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本月17日证实,苏格兰皇家银行旗下的威斯敏斯特银行告知,已经关闭了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这家银行的账户,不再对其提供金融服务。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有关国际新闻的报道视角和观点与西方主流媒体对比鲜明,先前在英国多次遭到处罚。此次账户被封,被俄罗斯方面暗讽为英国政府对言论自由的打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