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那天总书记来我家:守望相助 共创美好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5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4年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冒着严寒来到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他走进蒙古包与牧民玛吉格一家围坐在一起,嘘寒问暖。他在银装素裹的大草原,按照蒙古族习俗,祝福风调雨顺、人民幸福安康。他希望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共创美好生活。

  三年多来,草原上的生态更和谐了,乡亲们的日子更富裕了,幸福和满足写在了每个人脸上。牧民们说,大家要心手相连、团结互助,才能建设好共同的家园。不善言辞的草原少年伊德日贡认真地告诉记者,“蒙古族是马背上的民族。我也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骑手,有一天骑着马儿去北京看习爷爷,给他讲咱们草原的故事,感谢他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