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那天总书记来我家:精准扶贫 情暖万家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2日 1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考察时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的新时期扶贫基本方略,让这个藏在大山深处的苗寨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目光焦点。四年来,十八洞村的父老乡亲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金秋十月,记者再次走进这个印象中贫困冷寂的苗族村落,扑面而来的是红红火火的生机、是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采访中,十八洞村民说得最多的就是要感谢党,感谢习总书记。“那时,我站在习爷爷身边,感觉特别亲切”,腼腆的苗族小姑娘杨诗芹笑着对记者说。“我要把十八洞的红火景象绣出来,送给习爷爷,感恩他带给我们苗寨儿女的幸福生活”。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