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球聚焦十九大·外媒】辉煌成就彰显中共领导能力 报告勾勒美好蓝图为"中国梦"指路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2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成为国际媒体报道热词。众多国际主流媒体不仅使用头版头条、图文并茂及滚动播出形式进行报道,而且以更加理性、正面的态度点赞五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创造的辉煌成就,关注中国共产党为中国未来擘画的美好蓝图。

  巴基斯坦《巴基斯坦观察家报》在头版位置刊文指出,中国经济、科技实力迅速增强,一个现代社会治理体系已经形成。这些辉煌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中国人民为追求和平、发展和繁荣而作出的团结奋斗。

  英国《卫报》用两个整版报道十九大报告并配发评论。报道说,十九大报告传递出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和中国未来前景的乐观判断,展示对中国在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自信。

  阿尔及利亚主要报纸《黎明报》的文章肯定了中国的制度自信,认为中国坚持自己的政治改革之路,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保障。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评论文章指出,十九大报告勾勒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在本世纪中叶把国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蓝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中国与世界的联系与互动中实现。

  路透社报道说,如果说五年前习近平提出的“中国梦”只有一个初步轮廓,那么五年后的今天,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国梦”给出了更详细的实现路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