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聚焦十九大】各界人士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心情澎湃 很受鼓舞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9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毫无疑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昨天,全国各行各业人士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让大家心情澎湃,很受鼓舞。

       18日上午,广东清远忠华棉纺厂的40多名党员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广东清远企业员工 陈成源:国家过去几年发展非常迅速,人民生活越来越好,获得感越来越强,作为中国人非常骄傲。

1

       18日上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也组织员工在广东广州总部和各驻地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南航机长 刘军:我个人是很激动的,因为报告为未来发展定了方向,指引我们为更美好的生活去努力奋斗。

1

       在四川成都市高新区兴蓉街6号院,近20名年轻女孩聚集在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她们是一群八零九零后的海归创客。报告中对这五年成就的总结,对未来发展蓝图的勾勒,引起了创业者们的强烈共鸣。

       海归创客 刘妮娜:听了今天的报告,真的是觉得非常振奋,我作为一名海归,2012年回国,这五年深深感觉到了我们祖国的改变,也觉得非常自豪。

1

       在浙江德清县新市镇的一间党员示范车间,企业员工们也都聚集在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浙江省德清县新市镇企业党员 杨丽华: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习总书记说的,我们社会还处于不平衡状态,创新能力不足,实体经济有待提高,迫使我们企业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延伸企业的生命力,提高实体经济的更好发展。

       18号上午,西沙永兴岛上党政干部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的盛况。

       三沙市市长 阿东: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专门提出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这对我们来说,对三沙市的干部职工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鼓励。保护好三沙的碧海蓝天是我们三沙市的党政军警民,我们三沙市干部职工的职责和使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