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爆款!“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创造主题展览新纪录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8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6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式对公众开放。本次展览共10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区、网上展馆,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项目,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9月26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式对公众开放。本次展览共10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区、网上展馆,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项目,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张晓琳 刘春妍 齐琛冏)

  央视网消息:10月17日,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累计参观人数突破60万,国内各级各类媒体报道总量突破7.83万篇,相关点击量浏览量突破10.46亿人次;共吸引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奥地利、挪威、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卡塔尔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家境外媒体采访报道,实现大型成就展览报道规模新的突破,树立中国大型主题展览新的标杆,创造主题成就展览宣传新的纪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