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眼看中国 库恩:讲述当代中国故事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8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的《外眼看中国》,我们要去认识一位年逾古稀的美国知名中国问题专家库恩,他致力于研究中国道路,并用客观的眼光聚焦中国当下的发展变化。他几乎走遍中国所有省份,用笔书写中国,并通过电视节目,向西方观众“讲述当代中国故事”。

 

  从银行家变为中国的观察者,库恩几乎走遍中国所有省份,和不同阶层的民众接触交流,写下了《中国领导人是如何思考的》等多本有关中国的书籍,并在很多西方媒体发表对中国问题的观察和思考。

 

  为了更加生动客观地“讲述当代中国故事”,从2015年开始,库恩担纲主持高端访谈节目《走近中国》,通过对话中国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人物,深入解读中国发展模式和道路。

  从“一带一路”到供给侧改革,从依法治国到“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库恩持续观察中国、讲述中国奇迹,破解中国经济发展之谜。他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既是宏伟的愿景,也是能够将愿景化为现实的庄严承诺。

  库恩正在录制的,是专为十九大制作的新节目“观察家”。他用“影响深远”一词来形容十九大,他也在关注中国共产党将如何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成功转型,确保中国的稳定和繁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