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发展中国家记者赞叹中国发展变化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7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16日)上午,来自30多个发展中国家的记者参观采访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在展览现场,记者们对展出的图片、实物和模型等都表现出极大关注,并以自己的视角记录下中国五年来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发展变化,他们还把镜头对准中国普通观众,通过采访观众,来了解中国发展对百姓生活的影响。

  约旦通讯社记者 萨拉赫:非常荣幸能够参观这次展览,我认为,中国取得的这些成就都源自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制定了一系列英明政策。我特别关注中国的扶贫计划,这是一项非常伟大的成就,所有中国人都应该感到骄傲。

  墨西哥《金融家报》记者 布兰科:毫无疑问,中国这几年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重大发展,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日益提升,我认为中国的发展是会影响世界的,因为中国的发展模式是融合共赢。

  参加本次参观采访活动的记者很多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他们希望通过这个展览对中国进行最直接的了解。在赞叹中国发展成就的同时,记者们也对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充满期待。

  巴巴多斯国家电视台记者 霍伊特:中国的发展成就让人印象深刻,完成了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国成为了世界上一个典型的发展范例。

  突尼斯《新闻报》记者 朗兹:在我看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让全世界都非常关注,作为我们阿拉伯国家来说,我们也非常关注。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中国的发展会影响到整个世界,我们希望未来能与中国进行更好合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