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十九大各代表团全部报到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2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38个代表团全部报到。对于即将召开的这次盛会,代表们充满信心和期待。

9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创新发展理念,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历史性变革。从事杂交小麦研究的茹振钢代表告诉记者,去年,他带领团队一起研究的杂交小麦亩产量超过850公斤,自己多年以来的梦想终于实现。

  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真抓实干,砥砺奋进,让越来越多的人变得敢于筑梦,勇于圆梦。

9

  五年来,党中央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抓党建促发展。对于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代表们表示充满希望。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