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十九大时光】看身边点滴变化 望未来美好生活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5日 1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民生措施,让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活质量不断改善。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听到的是人们幸福感的提升,感受到的是百姓对未来的期许。

9

  周末一大早,广东高州的李荣成来看望刚生宝宝的妻子。他说,一家人心里的石头现在终于落地了,妻子曾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法洛氏四联症”,现在不仅安全生了娃,心脏手术也做了,这些要得益于县医院医疗条件的改善。

  过去,“大病城里治”,现在“大病不出县”。今年8月,地处广东山区的高州,成为广东全省“大病不出县”的医改样本。

9

  在西安二〇五所社区,不再为养老发愁的老年人,文化生活格外丰富。老年大学让退休老人的生活越来越充实。

9

  这五年,改革让生活更便利。这两天,在天津上学、户籍在山东的杜凯旋,拿到了异地办理的身份证。

9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江苏果农曾兆文接待了上千名游客来梨园赏景、摘梨,看到原先传统的农田变身为旅游景区,他很满足。

8

  而灌云县的花农、建湖县的种粮大户,则把迎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倾诉在了花海和即将丰收的稻田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