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撞火枪托是什么鬼?美国赌城枪击案幸存者怒告涉事三方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2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目前仍在调查中。近日,一名21岁的枪击案幸存者向法院提起诉讼,将涉事酒店所属的米高梅国际酒店集团、露天乡村音乐节组织方以及撞火枪托制造商告上法庭。11号,内华达州俄克拉克县法院受理了此案。

       提出起诉的幸存者名叫加斯珀,在1号的枪击事件中,加斯珀的身体右侧中枪,造成其肋骨受伤,肝脏撕裂,目前正在家中修养。

       加斯珀的律师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涉事酒店曼德勒海湾酒店未能有效地监控酒店的客人,也没有发现枪手帕多克带进酒店的数把枪支及10个旅行箱。诉讼同时称,酒店员工对枪击案的应对不够迅速,音乐节举办方未能有效维护演唱会安全,没有恰当标示紧急出口,同时未训练员工应对突发事件。

联邦调查局调查员封锁事发现场,持续调查拉斯维加斯枪击案。

联邦调查局调查员封锁事发现场 持续调查拉斯维加斯枪击案

       加斯珀的母亲表示,他们的这一举动并不是索要赔偿,而是希望通过此举促使大型活动的组织者提高警惕,保护活动参与者的人身安全。

       目前,被告的三方还未就此作出回应。

       而就在此前,一家主张管控枪械的美国民间组织代表3名案发现场观众向法院提起集体诉讼,要求“撞火方案”公司等一批撞火枪托制造和销售商做出惩罚性赔偿。

       目前,美国是严格限制全自动枪械的销售,而撞火枪托是一种枪械附件,可以提高半自动枪械的射击速度,达到全自动枪械的射击效果,枪手帕多克就使用撞火枪托实施了犯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一家枪店的员工展示“撞火枪托”的工作原理

一家枪店的员工展示“撞火枪托”的工作原理

       【扩展】美赌城枪击案枪手曾欲制造更大灾难 动机仍难明

       综合报道,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发生多日后,警方针对公众提供的1000多个线索展开调查,但至今仍对枪手的作案动机缺乏头绪。调查还发现,枪手曾向附近的一个飞机燃料库开枪,意图制造更大的灾难。

       拉斯维加斯所在的克拉克县警官麦克马希尔说,查案人员对本案仍有许多谜团未解,他们不明白帕多克(Stephen Paddock)这名富裕的退休人士,为何会不顾一切干下如此残忍的大屠杀事件。警方表示,帕多克没有留下遗书、录音或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任何可能透露其动机的信息。

美国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金碧辉煌的外墙上,两个黑洞洞的破损窗口触目惊心。

美国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金碧辉煌的外墙上 两个黑洞洞的破损窗口触目惊心

       麦克马希尔说:“我们翻查了所有东西,包括嫌犯的私生活、政治取向、社会行为、经济状况及被极端化的任何潜在可能……追查了嫌犯由生至死的任何蛛丝马迹。”

       当局此前向公众发出呼吁,包括在拉斯维加斯周围竖立广告牌,希望有人可以提供任何能解开案件谜团的情报。

       他表示,虽然“伊斯兰国”组织宣称为枪击案负责,但至今的调查都没发现伊国组织与帕多克有任何关系。麦克马希尔也排除帕多克有共犯的可能性。他说,调查确定案发当天帕多克房内没有其他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