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多位美术摄影艺术家聚焦塞罕坝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1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作为全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的事迹感人至深,由中国文联知名美术摄影艺术家赴塞罕坝采风创作的作品展,10日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展出。

  为深入了解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者几十年来在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生动反映荒原变林海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创作推出一批优秀美术摄影作品,中国文联会同中国美协、中国摄协,组织40多位知名美术摄影艺术家赴林场,与望火员、老职工、劳模、森林警察等林场建设者深入交流,汲取创作养分,以艺术的视角和形式反映林场建设发展的突出成就,展现林场建设者的精神风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