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各地返程高峰显现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7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6日上午9点开始,江苏苏通大桥出现由北往南方向的返程大流量,缓行车流一度排队近20公里。沪宁高速苏州东西向车辆积压也达到了8公里,苏嘉杭高速吴江段、董浜枢纽也出现车多缓行状况。

  此外,广东佛开、江罗、中江、潮惠、京珠南等高速6日下午也开始出现拥堵。由于车流量大,再加上部分车辆随意变道甚至选择应急车道通行,各高速公路追尾、剐蹭等小事故不断。

  除了公路,铁路方面也迎来大批客流。南昌铁路局6日客流出现大幅增长,预计连续3天,旅客发送量都将突破百万。

  南昌铁路局南昌车站值班班长 何双:我们这边人工窗口是加开了14个,比平时加开了将近一倍,然后我们还加开设置了53台自动取售票机。

  南昌铁路局计划加开84列“假期返程列车”,同时对江西、福建去往北京、上海、深圳及省内短途普速列车加挂车辆,以满足高峰出行需求。

  在黑龙江黑河口岸,10月1日至10月5日,平均每天出入境客流量达到4100余人次,是平日出入境人数的两倍。由于旅游人数大量增加,黑河边检站采取资料预录入、增加执勤警力等措施,方便旅客,让旅客随到随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