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云南:中秋夜 多地观测到“火流星”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6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4日是中秋节,但却有人说,在中秋节晚上最亮的不是月亮,而是另有他物,究竟是什么呢?先来听听当地人怎么说。

  尼西乡汤满村 村民:先看见光,后面听见很大的声音,响了很久,感觉整个村子都在震。

 

  “巨大的响声”“整个天空都亮了”,村民们口中所描述的到底是什么呢?外星人?UFO?都不是,而是赶在中秋之夜来到地球的一颗小行星,也被称为“火流星”。据了解,10月4日,也就是中秋节晚上8点多,在云南大理、保山、丽江、香格里拉等地,有众多目击者都观测到了这一天文奇观。

 

 

 

  这就是10月4日,中秋节晚上 云南 多地目击者拍摄到的画面。

  5日,记者来到距离香格里拉市西北方40多公里的尼西乡汤满村,村民介绍说,4日晚上八点钟左右,他们清晰地看到天空中出现一道强光,并伴随着一声巨响,随之脚下也感到了震动。此外,云南保山等地的市民也反映,观测到此天文现象。

  目前,暂未有村民受伤或房屋受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