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7年诺贝尔化学奖揭晓 获奖者:得奖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5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诺贝尔化学奖揭晓后,获奖者之一、现年77岁的美国科学家约阿希姆·弗兰克在电话连线中表示,能在众多研究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诺贝尔奖,他高兴得有些不知所措。另一位获奖者、瑞士科学家雅克·杜博歇也表示,能获得诺贝尔奖对他而言是极大地、不曾预料过的荣耀。

  2017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 约阿希姆·弗兰克:我已经完全懵了,我原以为得到诺贝尔奖的可能性很小,因为每天都有很多各种的发明和发现,我有一些不知道说什么好,我一遍一遍对自己重复说,这是一个极好的消息。

  另一位获奖者、瑞士科学家雅克·杜博歇也表示,能得到诺贝尔化学奖对他而言是极大地、不曾预料过的荣耀;杜博歇还谦虚地表示,自己得奖离不开同事们集体的努力,他并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瑞士 2017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 雅克·杜博歇:我必须指出一项科学奖项的揭晓,容易引起歧义,它将聚光灯聚焦在个人身上,而实际上集体的力量应该得到彰显,我并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