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马斯克升级火星移民计划 2024年送人上火星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30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除了美国宇航局,美国太空探索公司也一直致力于人类的火星移民计划,公司的创建者埃隆·马斯克在国际宇航大会上详细介绍了他“重大升级后”的火星移民计划。相较于美国宇航局在2033年前后登上火星的计划,马斯克的计划还要更提前一些。

  马斯克承诺,太空探索公司会在2022年之前实现至少两次货运飞船登陆火星,并在2024年实现载人登陆。届时,两艘载人飞船会将第一批人送上火星,两艘货船负责运送补给品,以此为基础逐步建立火星基地。

  澳大利亚 埃隆·马斯克:我非常有信心在五年内建好飞船,并做好发射准备。

  据了解,由于技术和经费等原因,太空探索公司缩小了此前原计划用于火星探索的飞船尺寸。但马斯克表示,迷你版的火星飞船仍然可以携带100名乘客。此外,脑洞一向很大的马斯克又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设想。他说这种飞船将不仅用于太空探索,还能用作地球交通工具。如果这一计划真的实现,那么未来有一天,不管我们在地球上的哪个角落,想要去往任何地方,都会在一个小时内抵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