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第四轮“脱欧”谈判开启 欧盟期待更多细节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6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5日,英国与欧盟的第四轮“脱欧”谈判在布鲁塞尔开启。

  欧盟英国脱欧事务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期望英国方面能够在本轮谈判中“准确阐明首相特雷莎·梅的观点”,为陷入停滞的谈判带来动力。

  在当天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巴尼耶表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佛罗伦萨的讲话具有建设性,但是他希望听到更为具体的内容。9月22日,特雷莎·梅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发表讲话,就英国“脱欧”谈判中的一系列核心议题表明立场。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将“信守对欧盟预算的承诺”,前提是欧盟单一市场在英国“脱欧”后的两年过渡期内仍然向英国开放。

  英国确认将着手解决金融方面问题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则在发布会上指出,英国方面展示出了应有的“领导力及灵活性”,并确认将着手解决金融方面的问题。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在财务结算方面,作为顺利有序“脱欧”的一部分,我们不希望我们的欧盟伙伴担心由于我们决定离开,他们将需要支付更多的费用或者利益受损。英国将履行我们在会员期间作出的承诺,但很明显,要在这个问题上得出结论,只能在与欧盟达成新的深入和特殊的伙伴关系的背景下进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