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喜迎十九大】在满满获得感中期待盛会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1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八大以来,人们享受到满满的获得感。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人们满怀期待,大家表示要以实干精神、实际行动、实在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

  我国最大的商品粮基地——黑龙江的秋收开始了,黑土地上,先进的农业机械在大展身手。十八大以来,黑龙江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佟成雷今年就在自家的地里种了鸭稻田,鸭稻共作,每亩能多收入500多元。

  在我国西北的甘肃,上万亩藜麦也开始收割。过去,这里一家一户土地分散,不成气候,农民一年忙到头也挣不上几个钱。转机来自十八大以来实施的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县里引导农民流转土地,“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新模式,让他们有了新收获。

  这是太原的一个城郊森林公园。而几年前,这里还是一个采石场,山体千疮百孔。十八大以来,随着绿色发展理念在各地落地生根,当地启动矿山修复工程,现在,工人们还在石头上一锤锤砸坑种树。

  带着十八大以来满满的获得感,广大干部群众奋发进取、在本职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喜迎党的十九大。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