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兴边富民行动边境行”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9日 16: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张晓琳 王小英)9月19日,“喜迎十九大·兴边富民行动边境行”宣传活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正式启动。

  实施兴边富民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加强新时期民族工作和边疆治理的重要举措,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加大对边境地区投入和边民帮扶。兴边富民行动以解决边境地区发展中的突出困难问题为抓手,着眼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立足增进广大边民福祉和加快边区发展,建设和谐繁荣稳定边疆,以实现“富民、兴边、强国、睦邻”的目标。

  实践证明,兴边富民行动的实施,提高了对边境地区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开创了边境建设新局面;推动了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改善了边境地区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宣传活动从9月份开始,40多家中央传统媒体、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等采编人员将赴我国陆地边境地区,深入采访兴边富民行动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宣传活动将采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多风格记叙、多形式展现、多渠道传播,展现边境地区繁荣发展精彩画面,讲述团结奋斗故事和成就总结,全面体现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大力推广行动实施积累的经验和涌现出的典型,为兴边富民行动“十三五”规划实施加力助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国家民委、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与改革委、财政部、公安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以及参与宣传活动的媒体记者出席启动仪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