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只渗血加密的行李箱背后隐藏了啥?《湖畔遗踪》没播之前先给你披露点消息

法治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4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6年4月7日,一位晨练的市民,发现了一个黑色行李箱,搁浅在浅滩旁边。现场发现的行李箱已经被密码锁锁死,并有红色液体从箱子周围渗出。接到报案,栖霞市公安局立刻调派刑警及法医赶到场,进行技术开箱。就在箱子打开的瞬间,气氛骤然凝固,一副人体躯干的尸块赫然出现在人们眼前。

    通过警方对尸块特征和行李箱的分析鉴定得知,尸块为男性躯干部分,而且切割处粗糙不规则,说明嫌疑人没有解剖学常识,肢解工具均为日常可见的工具,胃部残留物中没有发现有毒物质,排除了毒杀的可能。而箱子内只有人体躯干部分,头部不知所踪,嫌疑人显然有意掩盖死者身份。

此时,盛放尸块的行李箱引起了警方注意,这个超大号32寸的品牌行李箱四周以及底部滑轮几乎崭新,没有任何划痕,证明这是一个购买后还没有使用过的行李箱。那么,这个行李箱会给警方留下什么线索呢?警方又是如何通过这个行李箱抽丝剥茧最终锁定嫌疑犯,将其绳之以法的呢?

  敬请关注:

  9月15日

  cctv社会与法频道

  20:07分播出的《鹰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