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雄安新区招聘352人参加笔试 未入选者将进入人才库

中国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年09月14日 0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河北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雄安集团上月底宣布面向全国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涉及战略研究、规划、投融资等领域。报名截止后,经过筛选,有352人参加了笔试。

  雄安集团的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于2017年9月6日24点截止。截至报名结束,雄安集团专属招聘网页浏览量为158332人次,微信H5页面浏览量为90276人次,集团共收到简历4123份。

  雄安集团全权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本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结合招聘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开展简历筛选工作。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的严格筛选,共选出352名报名者参加综合笔试,笔试工作已于9月10日完成。目前,雄安集团正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以及外部专家团队开展综合笔试判卷工作。

  雄安集团拟于9月16日至17日开展面试工作。对于此次招聘没有进入笔试环节的报名者,雄安集团逐一发送短信和邮件,表示感谢。

  雄安集团表示,集团公司刚刚组建,但作为河北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人才是他们最珍视的资源。因此每一位报名者的简历,都已经进入雄安集团人才库,今后有合适岗位需求时,还将会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按照规范流程持续选聘优秀人才。

  文/综合央广等媒体

  相关新闻

  雄安新区公布非遗普查工作成果

  记者从雄安新区获悉,为彻底摸清雄安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宝藏,探明地方传统文化资源,雄安新区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工作启动。日前,雄安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成果公布,共有非物质文化遗产212项,其中有210项呈活态存在。

  据了解,雄县的普查工作,是整个雄安新区非遗普查的第一站,开局较为顺利。雄县早在五六月份就对各乡镇非遗蕴藏情况的摸底排查进行了布置,在普查组到来之前有关部门已经掌握了上百条相关线索。按照工作进度安排,雄安新区要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普查工作,每个县只有10天。时间紧、任务重,普查组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将相关人员请到普查组驻地,以访谈的形式向知情人了解其非遗项目的历史渊源、基本形式、具体内容、传承脉络等各方面的情况。

  在雄安新区进行非遗普查的这段时间,新一批河北省级非遗传承人、保定市级非遗项目申报工作也在同时进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