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对朝鲜军事威慑,韩国首次实弹发射“金牛座”导弹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4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方面要求朝鲜重返谈判桌,但另一方面韩国又加强对朝军事威慑。当地时间12号,韩国空军战机携带“金牛座”空地远程导弹起飞。“金牛座”从韩国中部泰安郡附近的半岛西部海域上空发射,在韩国南部群山市一座无人岛射击场上空盘旋两圈后命中目标。

  "金牛座"空对地远程导弹是韩国军方从德国引进的。这种导弹长5米,直径1米,重1400公斤,可低空飞行且有隐形功能,不仅可躲避雷达探测,也可回避电磁干扰。“金牛座”的射程达500公里,这让韩军可以在不进入朝鲜领空的情况下打击朝鲜全境。不过,鉴于试射场地周边环境和安全,韩国空军当天将“金牛座”的飞行距离控制在400公里左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