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大众召回多款存在安全隐患汽车 共计近五百万辆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4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3月12日起,分批陆续召回多款存在安全隐患的汽车,共计486002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驾驶席或副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质检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

  自2014年6月以来,国家质检总局组织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破裂问题开展了缺陷调查,并面向消费者发布了高田气囊安全提示。

   今年以来,国家质检总局又多次约谈了包括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内的整车生产者,要求其尽快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消费者的行车安全。受调查影响,上述3个生产者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央视记者 李晶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