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优化税收环境 厚植干事氛围

中国新闻来源: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13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全国税务系统基层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税务系统坚持问题导向、集成导向、目标导向,深化“放管服”优化税收环境,坚持“严善活”厚植干事氛围,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们将不断拓宽国地税合作范围,合力打造与北京城市功能相适应的税收征管模式,以新举措、新导向、新发展、新活力、新作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北京市国税局局长李亚民表示。

  福建省国税局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以“两学一做”新成效促进税收改革发展新突破,以蓬勃朝气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要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切实落实国家有关减税政策,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政和县国税局局长黄小明说。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国税工作是我的岗位,党员标准是我的导航,我决心用扎实的工作献礼党的十九大。”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国税局干部张连依说。

  “营改增改革已经全面推开,今年又公布了6项减税政策,激发了企业活力。同时,国地税联合办公大大提高了纳税人的办税效率。作为一名基层征管工作人员,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很自豪!”安徽省怀远县国税局征收管理科科长陶红胜说。

  “为了贯彻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我们税源管理部门精准对接辖区每户纳税人,实行滴灌式的政策辅导,助力小微企业壮大发展,激发市场活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江西新余市渝水区国税局税源管理科副科长刘正平表示。

  今年,浙江不断推进“放管服”,掀起“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热潮。“作为窗口一线党员干部,我们想方设法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永康市地税局行政审批科科长赵新荣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