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五洲话金砖】巴西总统特梅尔:中国之行非常成功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8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已经落幕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全面总结了金砖合作10年来的成功经验,为加强金砖伙伴关系、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规划了新蓝图。

  作为金砖国家的巴西、俄罗斯的主流媒体,对这次会晤予以了高度关注。

  巴西最大电视台环球电视台,对此次会晤保持了持续的报道。报道强调,习近平主席倡议坚持多边贸易体制,反对保护主义,共同面对全球挑战。

  9月5号巴西环球电视台报道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结束后,巴西总统特梅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之行非常成功”。

  巴西总统特梅尔说,本次中国之行,无论是对中国的访问还是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都非常成功。

  此外,巴西其他媒体也对本次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予以了报道。巴西《圣保罗州报》以《中国国家主席倡导金砖国家改革》为题,对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演讲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文章指出,习近平主席强调,金砖国家要通过推进结构性改革,探寻新的增长动力和发展路径。

  俄媒关注厦门会晤成果

  俄罗斯媒体对此次厦门会晤也十分关注。在题为《金砖国家将深化安全合作》的文章中,俄新社关注了习近平主席在记者会上的讲话和他对此次厦门会晤成果的总结。报道强调,深化政治安全合作,增进战略互信,符合金砖五国共同利益和国际社会期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