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立足本职 辛勤耕耘 ——各地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迎盛会

中国新闻来源: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05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党的十九大会期确定,海南广大干部群众对大会的召开十分期待,表示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以实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出台了一系列利民惠民政策,作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困难群众得到了力度空前的帮扶。目前,镇里630户贫困户已有271户实现了‘摘帽’。”海南临高县和舍镇党委书记黄振说,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期盼会议对加大基层教育医疗投入作出新的部署。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关街道福山路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贾晓慧因精通手语、热心公益,街道希望发挥她的模范带头作用,成立了晓慧馨雨助残服务中心,吸引了近千名志愿者参与助聋服务。“工作中,我要当好党的宣传员、群众的勤务员,开展更多专业化、常态化的社会服务项目,让志愿服务‘生态圈’越来越好。”贾晓慧表示,要在基层一线实现自我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年,社区里新建了宽敞明亮的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不仅有更好的集体学习场地,也有了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的平台,有了说事、议事、理事,共同参与社区建设的平台。”青岛市李沧区兴城路街道沔阳路党委书记张正良说,党员们早就约好了,要一起在党群中心里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近5年来,各种送文化下乡活动丰富了青海省互助县宋家庄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宋家庄文化广场近日竣工,为庆祝广场落成,村里文化带头人朱印文联系了互助县文化馆,邀请秦腔团、曲艺团来村里唱了3天大戏。“最近几年,村里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朱印文说,村里多位老人到我家说,托了国家好政策的福,才有现在这么好的日子。

  今年,福建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开启“互联网+”党建新模式,积极扩大党组织覆盖面,不断整合区域党建工作力量,深化“民意365”民声直通车、精准帮扶等项目,增强百姓获得感。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春玲说:“我们要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构建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